close


html模版趙麗穎的采訪來瞭,繼續繼續啊


小老婆們好呀!春節期間我們微信也是有八卦看的喲!每天一篇小老婆寫的明星八卦。如果你們有機會接觸明星,也歡迎給我們投稿呀!一定會翻你牌子噠!

會長老公和各位姐妹們大傢好啊,今天周末勤勞的小蜜蜂侯爺我又回來瞭。

上次寫完林心如之後預告瞭這一篇會來講一講趙麗穎,評論區大傢反映很熱烈,真是開心呢!今天就來寫一寫我接觸和采訪趙麗穎的過程中的一些事情吧。

趙麗穎是一個很慢熱的人,我第一次采訪她剛開始的半小時真的很難聊,你問一句她就說對啊,是啊,沒錯之類的,這對於記者來說簡直就是災難啊,回去根本沒辦法寫稿子的節奏,但是後來聊著聊著她就放開瞭,不過趙麗穎不是特別會表達,她不像楊冪偶爾還能說幾句金句,有一次她說我跟肖劍一起去商店買個東西,售貨員就說晴兒,她的意思就是說她那時候還沒紅嘛大傢隻記住她劇裡的名字,但晴兒還真的是她蠻重要的一個角色,她就想表達這個角色對她的重要,總之她不是一個太會說話的人。

後來接觸下來我也逐漸找到規律瞭,和趙麗穎溝通你得找她感興趣的東西聊,她的話就會很多,比如她非常喜歡小女生的東西像HelloKitty之類的,還有你和她聊吃的她也能說,你要是采訪時給她塞點零食她就很開心。有一次我和她聊星座,結果她就聊開瞭,沒想到她自己開始曝瞭,說拍還珠格格的時候跟高梓淇在一起瞭,嚇瞭我們一大跳。

趙麗穎真的算娛樂圈裡比較勵志的女藝人瞭,客觀的講,趙麗穎文化程度確實不高,以前是在小縣城裡,沒讀過太多書,趙麗穎出身雖然貧寒,之前有一次她跟我講自己上中學的時候怎麼在小縣城裡發傳單,並不像很多藝人一樣對於這些過往不願意提及,她挺坦然的。當初參加雅虎搜星出道瞭,那個時候她、馬可還有王凱剛去華誼,默默無聞的小透明,當時帶她們的是郭婷婷,郭婷婷自己也講當初那幾年華誼的情況不是特別好,她們在裡面沒什麼機會也覺得挺對不起的,沒多久就散瞭,現在郭婷婷是黃曉明的經紀人瞭,而趙麗穎現在找瞭黃斌,是黃曉明前經紀人,所以時間真是奇妙,因緣際會兜兜轉轉又回來瞭。現在趙麗穎成名瞭,花錢給自己傢鄉下修路,我覺得挺好的,她不忘本,並不覺得自己的傢世是什麼黑歷史,這一點難能可貴,要知道有多少小城市出身的藝人想著法要把自己往大城市裡擠,這裡就不點名瞭。至於大傢關心的趙麗穎的感情,隻能說:"愛過"。

下次寫誰呢居家電動床廠商電動調整床價格電動床?大傢想聽誰的故事?

好啦,明天還有一篇小老婆寫的八卦,記得準時收看哦!

最後祝大傢開開心心!春節期間我們網站照常每天都會更新喲,大傢有任何八卦都可以發給我喲!匿名爆料記得改頭像和昵稱哇!網站入口在左下角閱讀原文喲,白瞭個白!



免責聲明: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環球網無關。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,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、文字的真實性、完整性、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,請讀者僅作參考,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



電動病床價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VgkpUk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