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•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費用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流程及注意事項分享~
  • 開立公司 台中公司行號申請有了它~申請超簡單
  • 註冊有限公司 註冊有限公司我該找誰呢?@E@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《非誠》上演"玫瑰花海" "小霍建華"登臺

    《非誠》上演"玫瑰花海"

    "小霍建華"登臺

    網易娛樂9月24日報道 《緣來非誠勿擾》舞臺今晚(9月24日)浪漫升級,現場變身“玫瑰花海”,由厄瓜多爾玫瑰打造成的“鮮花長廊”美翻全場。酷似霍建華的“白衣少年”翩翩登場,堪稱今晚男嘉賓的顏值擔

    當。三位老師趣聊“美中不足”,各自現場幽默自剖。你願意自己的婚姻像父母那樣嗎?戀愛中該不該“監控”另一半……等話題引發全場大討論。此外還將有“全

    能舞王”大秀驚艷舞技,新登場的“俄羅斯姐妹花”忍不住上臺鬥舞,將現場氣氛推向瞭新高潮。

    現場變“玫瑰花海”

    “小霍建華”帥氣登臺

    今晚的節目迎來瞭一設立股份有限公司位特別來賓——

    厄瓜多爾駐上海領事館商務領事嚴海樹先生,嚴先生還特地帶來瞭厄瓜多爾的特產玫瑰,將現場佈置成瞭“玫瑰花海”,並專為男嘉賓們打造瞭一條浪漫美艷的“鮮

    花長廊”。厄瓜多爾玫瑰碩大無朋,似包含瞭世界萬物;氣味芬芳,似囊括瞭歲月精華,號稱世界上獨一無二。無數女孩都說過,“如果我是你的唯一,請用厄瓜多

    爾玫瑰來證明。”此外,嚴先生還特地送給瞭三位老師精致的玫瑰禮盒,並為24位女生每人準備瞭一盒永生玫瑰,“很喜歡《緣來非誠勿擾》這個節目,這些來自

    厄瓜多爾的玫瑰是送給節目的禮物,也很適合這個浪漫的舞臺。”

    酷似霍建華的“白衣少年”周偲逸翩翩登場,高顏值的外形瞬間吸引瞭全場目光。目前,他在上海一傢教育機構做統籌,因為有著一張明星臉,被朋友們笑稱為“至尊假臉霍建華”。每次出門都會精心裝扮一番、稍微化一下淡妝,走在街上明星范兒十足,回頭率相當高。現場不少女嘉賓都紛紛向其發起瞭倒追攻勢,來自土庫曼斯坦的女神級嘉賓瑪莉卡詢問道,“男嘉賓有沒有去國外發展的打算?”周偲逸如實回應,“暫時真沒有這個打算。”盡管如此,瑪莉卡還是堅持把燈留到瞭最後。最後環節,周偲逸向候選女生提問,“兩

    個人在一起好看和有趣哪個更重要?”黃瀾脫口而出,“當然有趣更重要!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長,你會更加確信,有趣遠比好看重要。”對此,主持人孟非深表

    認同,“很多人在稍微有點人生經歷之後,都會發現‘好看’是很難共享的,而‘有趣’是兩個人可以一起分享的,是有交流感的。‘好看’隻屬於你,‘有趣’是

    兩個人的。而且好時間久瞭好看的也沒那麼好看瞭,不過有趣的卻會越來越有趣。”候選女生各自會給出怎樣的答案?到底誰的回答最讓“小霍建華”滿意呢?

    三位老師趣聊“美中不足”幽默自剖

    “你願意自己的婚姻像父母那樣嗎?”引發討論

    來自臺灣的賴匯翔顏值出眾、事業有成,目前在一傢網絡公司擔任首席運營官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個子不高。三位老師趣聊“美

    中不足”,在場上各自幽默自剖起來。黃瀾率先發聲道,“其實我的外表,已經沒什麼好挑剔的瞭。孟非老師說我有一點自以為是,我覺得我還真有點。”黃磊上下

    打量瞭自己一番,“我找啊找,發現我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太愛吃東西瞭,老管不住自己的嘴,其實我年輕的時候非常瘦。”孟非給出的答案最令人捧腹,“我美中

    不足的就是,發型有點單調。”

    談及感情,賴匯翔表示,“父

    母的愛情,一直都是我的榜樣,他們的人生正是我所期許的。”你願意自己的婚姻像父母那樣嗎?隨即引發瞭全場討論。黃瀾表示,“我完全不願意自己的婚姻像父

    母那樣,婚姻應該是獨立的,不必去效仿。還有我建議父母們,不要老是在孩子面前抱怨另一半的缺點,這一點非常不好。”黃磊認同道,“我也不願意像父母的婚

    姻那樣,不過他們確實非辦理營業登記常幸福、非常恩愛。每個人應該有每個人自己的樣子,我為什麼要過得跟他們一樣呢?我爸媽在我面前沒有抱怨過對方、也沒有誇獎過對

    方,就以最普通的方式在那呆著,確實每一個傢庭應該是獨立的,每一個婚姻也應該是獨立的。”孟非發聲道,“父母經常會給孩子說些道理,

    教育孩子應該找什麼樣的另一半,做這些都不如把自己的婚姻經營好,就是給孩子最好的示范。”賴匯翔表示自己曾經的兩段感情都像暴風雨般激烈又短暫,期待能

    夠在《緣來非誠勿擾》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美好又長久的愛情,他最終能否如願以償呢?

    黃瀾表態“戀愛經驗與次數無關,要尊重另一半隱私”

    “全能舞王”PK“俄羅斯姐妹花”鬥舞

    帥氣的哈爾濱小夥兒宋文珈毅出場便收獲瞭24盞亮燈,白天他在城市管理監督指揮中心工作,晚上兼職做有氧舞蹈教練。在感情上比較晚熟,26如何登記公司歲才開始談戀愛,情感經歷也比較簡單。15號女生陳惜洋表示,“我

    戀愛經歷很豐富,之前有過十多個男朋友。每一段戀愛自己都會有所成長,戀愛經歷豐富其實是在擇偶方面的一個優勢。”對此,黃瀾很不認同,“戀愛中的成長跟

    戀愛的次數沒什麼關系,就像有的人不停地換學校,但就是畢不瞭業。在一段穩定的戀愛關系中,你也可以不斷學習、不斷進步,然後達到一個相互理解的程度。”宋文珈毅還現場吐槽前女友道,“她時刻都要‘監控’我的一切,一點隱私都沒有。”戀愛中該不該“監

    控”另一半?黃瀾建議道,“就算你不去看另一半的那些社交軟件,對方依然會該有備胎有備胎。不要因為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,而影響你對感情的態度。我始終

    認為在戀愛的過程中,一定不要去隨便翻看另一半的任何私人的東西,我覺得這是一種起碼的尊重和信任。”24號女生過橋堅持把燈留到瞭最後並向宋文珈毅大表好感,兩人最終能否成功牽手呢?


    黑西裝、紅襯衫,以亮眼造型出場的喬聖楠自封為“全

    能舞王”,在一次偶然看到邁克爾·傑克遜的跳舞視頻後他開始自學舞蹈,不顧傢人反對輟學到瞭北京尋夢。剛到北京吃瞭不少苦,還睡過火車站的候車廳,現在就

    職於一傢影視公司,不僅可以去舞蹈房練舞,還可以登臺表演。現場,喬聖楠大秀舞技,太空步、機械舞看得全場眼花繚亂,帥氣舞步驚艷全場。剛剛登場的“俄羅

    斯姐妹花”麗娜、蘭娜忍不住上臺與其鬥舞,將現場氣氛推向瞭新高潮。在感情方面,喬聖楠曾經有個特別能作的女朋友,“一哭二鬧三上吊那種,一言不合就拉黑聯系方式,很享受我求著她的感覺,甚至還假裝自殺。我希望未來的女朋友性格一定要好,千萬不能太鬧騰。”他的心動女生會是誰呢?



    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    責任編輯:程誠_NK2362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gVgkpUk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